菠萝突突突

破画画的。陆花,紫冰

新人入天刀,要被WG搞疯了

我要吐槽!!!那个wegame!!!

对,我好不容易与世隔绝的复了习活过了考试,
美滋滋的下好了天刀,一切都很顺利,嗯

然后我按着程序走安装好了客户端,点开发现并不是游戏界面,而是wegame?!
一脸懵逼接着被wg牵着走,wg要我更新游戏,然后就和我玩闪退

于是我就去百度看怎么弄,,,,
把能试的所有办法都试了,现在wg好像还是和我闹情绪qwqqq

啊真的好想去天刀看风景啊救命

emmm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
我用的是在官网上下的旧版TGP,在旧版tgp里更天刀终于不闪退了,可喜可贺!!!
但是!更到最后一点点又不动了,跟我说16位不兼容我电脑

堂堂TX为啥会犯这种错误???

,ok我就按着百度介绍的把电脑里该改的都改了√刚刚重启了电脑,,,不知道有没有用qwq


所以说很想问问天刀的老玩家,或者是能打开天刀的旁友,当时你们下天刀时又没有这样的状况。。?

挺难受的,毕竟考完试我电脑好多游戏突然都出了问题,加上画画的板子坏了,除了看电脑上无穷无尽的读条就是玩手机。。。绝望

评论(25)

热度(3)